【授权翻译】Summer 1996(2)

 /  /  /  /  /  /  / 8

第二章:甜糖浆馅饼


“我们不要再玩‘Bet-a-Bean’了!”


“金妮,求你了!我保证这次让你赢。”


金妮把她的手放在她的臀部上,瞪着哈利。“首先,我不需要你让我赢,我比你更会飞。第二,”她脸红了,喃喃自语,“我没有比比多味豆了。”


“因为上次我们玩的时候我打败你?”他歪着嘴笑了笑。


金妮怒目而视地从他身边走过。“那你为什么不叫罗恩和你一起玩呢?如果你比我强那么多的话!”


“罗恩没有你厉害。”哈利跟着她走进厨房,坐在她旁边。“请,金妮。别让我求你了。”


她的眼睛里闪烁着某种东西,“你知道吗?这主意不错。”


一个调皮的微笑在她的嘴唇上跳舞。这让哈利想起了韦斯莱双胞胎,这只能意味着麻烦。


“什...什么?”


“求我。”她命令道。


她的眼睛闪闪发光,感觉像是要把他钉在椅子上。她看起来像一个捕食者准备吃掉她的猎物。突然,厨房里很暖和,哈利觉得自己的脸变红了。那当然是因为烤箱里正在烤蛋糕。


就在这时,比尔和芙蓉手牵手走进了房间。金妮立即忽略他们,假装要自己喝杯茶。


“今晚见,花儿。”比尔亲吻芙蓉的鼻尖。


哈利拿起一杯茶,跟着金妮走。


“祝你有个美好的一天,比利熊。”芙蓉在她未婚夫的嘴唇上轻轻一吻。


哈利搅拌着他的茶,用勺子大声敲打着杯子。


比尔用飞路粉进入魔法部,把芙蓉留在壁炉旁,她的脸涨得通红。她咯咯地笑了笑,然后一言不发地离开了厨房。


“帮我个忙,哈利。如果我那样做的话,杀了我。”金妮阴沉地说。


“怎么?你结婚后不会和你丈夫吻别吗?”哈利揶揄道。


“我会的。但我永远不会叫他像比利熊一样愚蠢的东西,”她假装要呕吐。


他笑了,“你的茶要加糖吗?花儿。”


“是的,请,我可爱的Unicorn。”她模仿芙蓉说。


哈利被这个游戏吸引住了。“兔宝宝,午饭后你能和我一起玩吗?”


“除非你求我,亲爱的Kneazle。”


“拜托,我的苹果布丁蛋糕?”


金妮哼了一声:“你得做得更好,可爱的Sunshine。”


他们没有注意到,韦斯莱先生和韦斯莱夫人走进厨房,这时哈利握住金妮的手,戏剧性地说:“我求你了,求你了,我的甜糖浆馅饼。”


一阵喧闹,他们转过身,发现韦斯莱夫人把她手里的水果篮子掉在地上了。韦斯莱先生在她旁边大声咳嗽,哈利想他可能是被他正在吃的苹果噎住了。


他红着脸,松开金妮的手。“不是你想的那样!”


但是金妮忍不住了,她突然大笑起来,再次握住他的手,“来吧,哈利熊!我们找赫敏和罗恩玩魁地奇!”


哈利气得满脸通红,高兴地跟着她走出了厨房。他们都很想念她父母会心的笑容。


--第二章完--

评论 ( 1 )
热度 ( 15 )

© 半颗卤蛋(工作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