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授权翻译】Summer 1996(1)

作者:CaptainYellow

级别:K+

风格:幽默、浪漫

配对:哈利·波特&金妮·韦斯莱

原文字数:5190

原文完成时间:2018年5月14日-2018年6月14日

原文地址:https://www.fanfiction.net/s/12935201/1/Summer-1996

简介:关于金妮·韦斯莱如何成为哈利·波特的迷情剂的片段。

授权图

null

 /  /  /  /  /  /  / 8 

正文


第一章Bet-a-Bean

哈利在火弩箭上翻了个身,差点从扫帚上摔下来,金妮笑了。他轻松地调整自己的方向,在果园里转来转去。


“好啦!别吹牛了,波特!”她在他身后喊道。


他优雅地落在她旁边,脸上带着调皮的笑容。“我想那应该是两颗豆子,韦斯莱。”


“一颗豆!我们说,如果你倒着飞过一圈球场,就说一颗豆子。”她提醒他。


“是的,但是我飞了两圈,所以有两颗豆子。”他笑着伸出手。


她气呼呼地、不情愿地从她的比比多豆袋里给了他两颗豆子。她看了看包里,只剩一颗豆子了。哈利的还剩一半,那个幸运的傻瓜赢了他们的大部分赌注。当然,他做到了。不像她,他有火弩箭;他可以用那东西做任何事。但这并不能阻止金妮每次都提出更疯狂的挑战。


这是他们在夏天发明的游戏。他们称之为“Bet-a-Bean”,这正是它听起来的样子。


“我希望它们都是呕吐味的,”她抱怨道。


哈利高兴地接过奖品,假装要举杯祝酒。“敬我战胜了新来的韦斯莱小姐,她真该向我学点东西。”他咬第一颗豆子时,金妮瞪着他。“巧克力味。”他高兴地叹了口气。


他把第二颗豆子举到空中。“以及我传奇般的球技。真遗憾,韦斯莱女士好像什么也没有。”


这一次,金妮确实想揍他,但哈利个子比她高,很容易就躲开了她的拳头。“草莓。”他对着愤怒的红发姑娘咧嘴一笑。


“现在你真的让我很生气,波特。”


“哦,我好害怕。”


金妮站在他面前,怒视着他,挺直了身子。哈利试图隐藏自己的微笑,但不幸地失败了。她几乎没有碰到他的下巴,看起来更像一只愤怒的小猫,而不是一只危险的老虎。她很可爱,真的。


“我跟你赌一颗豆子,我可以站在扫帚上十秒钟,不会掉下来。"


“两颗豆子。”他扬起眉毛,看到她的脸颊泛红。“怎么?你豆子不够了吗?”


“滚开!”


“有人脾气暴躁。”


“有人需要闭嘴!”


哈利咧嘴一笑:“好吧,一颗豆子。”


金妮决心要赢,她骑上扫帚。她小心地跪下,慢慢地站起来,双脚牢牢地放在扫帚上。她听到哈利的哨声,但她没有看他,她的眼睛注视着前方一个看不见的点。哈利开始数到十。她的脚在颤抖,她开始累了,但她拒绝放弃。


最后,哈利喊道:“十!”


她喜气洋洋地从扫帚上跳了下来:“我赢了!”


他翻了翻白眼,“是的,是的。恭喜你。”


他给了她一颗豆子,她吃着,开心地吮吸着甜头,这时……金妮突然脸色发青,吐了出来。


“痰!”她哭了。


哈利大笑起来,“多么合适!”


--第一章完--

评论 ( 3 )
热度 ( 21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半颗卤蛋(工作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