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金授翻】Natural(3)

作者注:我不知道怎么做到的,但我每周都会发布,这对我们所有人来说都是一个惊喜。Arnel、TheDistantDusk和gryffindormischief在本章的编辑和建议过程中给予了我极大的帮助,在此一并致谢! 

 

哈利抬头望着新卧室的天花板。明天是本赛季的第一场比赛——普德米尔联队对龙卷风队。过去一个月的训练非常艰苦。无休止的战术训练,协调训练,爬楼梯。这么多楼梯!

每天晚上,哈利都筋疲力尽地回到家。虽然他搬进新公寓才一个多月,但仍然有许多箱子随意摆放,有些还没有拆开。大多数晚上训练结束后,他只能在小厨房里做一顿琐碎、平淡无奇的饭菜,然后洗个澡,倒头就睡。

金妮似乎也有同样的苦恼。难得有一天下午他们都很空闲,金妮在他的公寓里见到了他。他们躺在一起,休息着他们疲惫的身体,聊着两个魁地奇俱乐部之间的差异。

“格温只接受膝靠胸运动,”金妮说,她的头靠在哈利的腿上,两人坐在他的沙发上。哈利用手指梳理她的头发,她的眼睛半闭着。“我发誓,总有一天我会从楼梯上摔下来。”

“我昨天确实摔了一跤,”哈利反驳道。“我告诉你,我的右臀留下了一处漂亮的淤青。”

金妮懒洋洋地睁开一只眼睛,腼腆地笑了笑。“需要我亲吻它,让它好起来吗?”

这导致了一种比爬楼梯更令人愉快的锻炼方式。

不幸的是,自从两星期前那个天堂般的日子以来,哈利就没怎么见到金妮。只有简短的飞路电话和长信。在哈利看来,这还不够。不过说句公道话,他觉得跟金妮·韦斯莱在一起的时间永远不够。

哈利侧过身,用力地闭上眼睛。梅林,如果他不睡一会儿,他会后悔的。当然,明天的比赛他不用上场,但他至少想让自己看起来有半点精神。

“哈利?”

哈利的眼睛猛地睁开,他的感官适应了房间里昏暗的光线,然后疯狂地环顾四周,看到了站在门边的耸着肩膀的金妮——她的红发在从窗帘缝隙中透出的月光下显得更深。

“Gin?”他坐了起来。“发生什么事了?”

哈利更清醒了,能看清细节。金妮的手正揉着后颈,她的脸因为脸红而变黑。

“什么也没发生。”她承认道。“我只是——”她深吸了一口气,这似乎帮助她恢复了一些正常的自信,同时她把手从脖子上拿开,挺直了肩膀。“我想见你。”

“你想……”哈利的脑子好不容易才跟上来。等他回过神来,就把被子一扔,朝门口走去。他把金妮紧紧地搂在怀里。“是吗?我也是。”他温柔地吻了她,希望以此表达他对她的思念。“想在这里过夜吗?”

金妮的脸还贴在他的脖子上,哈利只能感觉到金妮点了点头。他们一前一后走向他的床,躺下后仍紧紧搂着对方。

“你紧张吗?”哈利问。哈比队明天将与蝙蝠队打第一场比赛。

“我不知道为什么。”金妮坦白道。“我又不是要上场比赛什么的。”她把脸从阴影处挪开,看着哈利,卧室里一片漆黑,几乎看不见她的表情。“我很兴奋,但每当我想到这件事,我的心脏就开始跑接力赛。”

“我明白你的意思,Gin。”哈利用拇指轻轻抚摸着她的脸颊。“但我认为这是一件好事。我们应该感到紧张。我妈妈喜欢说,如果你担心某件事,那就意味着你真的在乎。”

金妮深深地叹了一口气,把头靠在哈利的胸膛上。她的呼吸温暖了他裸露的皮肤。“她说得对。我知道她说得对,但还是……”她没有说完,但哈利完全明白她的意思。

他紧紧地搂住金妮的腰,把她拉得更紧。两个人静静地躺在那里,沉浸在各自的思绪和焦虑中,直到金妮哼了一声打断了他们。

“怎么了?”哈利问道,他的嘴唇因为她意外的爆发而抽搐。

“如果我的哥哥们看到了这一幕,他们一定会毫不留情的。梅林知道他们嘲笑我是个女孩已经够多了,何况还是个脆弱的女孩?”她又哼了一声。“算了吧。”

“我对此表示怀疑。”哈利亲了一下金妮的头顶。“从你给我讲的故事来看,他们可能会逃跑,而不是取笑你。”

“韦斯莱家的男孩和情感不能混为一谈,”金妮气呼呼地轻声笑了起来。“有一次罗恩的女朋友告诉他,他的感情范围只有一茶匙那么大。”

哈利咯咯地笑了。“我想你也是这么觉得的吧。”

“至少可以这么说。”

哈利的手在金妮的背上来回抚摸,她的新队服的柔软棉布摸起来很舒服。“你知道我永远不会嘲笑你的脆弱,对吧?”

金妮飞快地把身子挪到床的另一端,这样脸就和他的脸齐平了。她没有说话,但她吻他的方式让他确信她完全明白的意思。

————————————————————

“一,哦,孩子们!”Danger一边欢呼,一边把啤酒举向空中。普德米尔联队的其他球员也模仿追球手的动作,发出了自己的欢呼声。

哈利和他的新队友们一起参加了他们的赛后酒馆爬行活动,据伍德说,这个传统已经延续了很多个赛季。他们在第二家酒吧已经喝到第五壶酒了,看起来没有尽头。

“那么,波特。"奥利弗·伍德大步走过来,手里拿着满满的酒杯。“你觉得怎样?”

“呃……”哈利绞尽脑汁想找到合适的字眼。“激烈。

“说得好。”伍德喝了一大口酒。“飞起来的感觉更好。”他偷偷地瞥了一眼其他队员,他们正兴高采烈地互相开着玩笑,然后压低了声音。“有人说你和Fletcher要进行一场找球手大战。”

“骗人的吧?”哈利抑制不住自己的惊讶。他和Fletcher互相训练很合理,但是一场比赛,真的吗?伍德在本赛季早些时候就跟他解释过了,但一想到自己会成为其中一员……

“Cara教练认为Fletcher失去了手感。他想看看你有没有这个能力。”伍德用一只胳膊搂住哈利的肩膀,开始引导他离开吧台,回到队伍中。“相信我,伙计,你有这个能力。我敢说,只要再多练习一下,你就能打败Fletcher,取得首发位置。”

哈利的胃紧绷起来。他很高兴自己能成为候选人,因为Cara认为他和一个打了五年球的职业球员一样好,甚至更优秀。但与此同时,这他妈的压力也太大了。当然,在和金妮谈话之后,他开始对自己更有信心,但这次不一样,因为他没有和那个声称他足够优秀的人上床。

伍德领着他回到喧闹的队伍中,让他坐在Devlin旁边的椅子上,Devlin是队伍的追球手之一。从那一刻起,哈利就参与了所有那些喝醉酒但又有些古怪复杂的谈话。直到午夜过后不久,女人的话题出现了。

“我要说的就是——”Artie Morgan用手指重重地敲着桌子,强调自己的观点。“打魁地奇的女人往往更灵活,这意味着她们的床上功夫很棒。”

Sam Love哼了一声。“你和哪个球员在一起过?更重要的是……”Sam醉醺醺的笑容变得邪恶起来。"有哪个女人愿意跟你这个可怜的击球手混蛋上床?"

这群人发出一阵窃笑。

“我会让你知道的。”Morgan用他那被虐待的手指指着Love。“我跟蝙蝠队的一位女人在一起过。”

Morgan的击球手同伴John Bastille开始窃笑起来。“哦,是的,我记得那天晚上。我只想说,作为跟你一起住在墙壁很薄的公寓的室友,那些声音并没有给我留下深刻印象。还有,学一个该死的沉默咒吧!我再也不想听到这种声音了。”

除了Morgan,其他人都笑得前仰后合。过了一会儿,Love终于平静下来,说:“你知道我认为哪支球队的女人最好吗?”他停顿了一会儿,好像期待着大家去猜一猜。显然没人愿意玩他的游戏,Love继续说:“哈比队。”

哈利微微抽搐了一下,差点儿打翻了他的啤酒。幸运的是,巴士底狱的裤子,他摆正了他的杯子。没有人注意到新找球手的反应,大家都忙着赞同Love。

“你们看到那位新来的追球手了吗?”Fletcher好一会儿才第一次开口说话。“我在花名册上看到她,就查了一下。我想是Weasel(黄鼠狼)。红发。”他开始用手画夸张的曲线。

如果哈利曾经欣赏过Fletcher,这将是一个转折点。

他醉醺醺地要痛斥队友一顿,但伍德抢先了一步。“喂,我认识她。她叫韦斯莱,是我以前几个队友的小妹妹,所以小心点,Fletcher。”

哈利不假思索地点头,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

“你也认识她吗,波特?”Love问道,还挑了挑眉毛。

哈利的眼睛瞪得越来越大,真是滑稽可笑。他迅速地看了看所有人,希望能找到一个盟友,一个会说这个无名小卒认识一个哈比女妖并提出一个新话题是荒谬的人。相反,哈利看到的全是好奇而充满希望的面孔。

“我——嗯——我。”他清了清嗓子,把手伸到发热的脖子后面。“是的。我认识。”

“你认识金妮?”伍德问道,嘴唇上露出一丝微笑。“怎么认识的?”

“我们是在试训的时候认识的。”

Bastille眯起眼睛看着哈利,显然在认真思考,以他目前的状态,这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最后,他的脸上绽放出灿烂的笑容。“你跟她上过床!”他声称,显然对自己的侦探能力感到自豪。

哈利的队友们都在盯着他,等待他的确认,哈利可以感觉到他的脸颊上有一千个太阳在燃烧。“我——我——我在和她约会。”他认为完全公开是处理这一团糟局面的最好办法。

每个人都继续沉默地看着他,直到Bastille吹了一声赞赏的口哨。“见鬼,波特!你是怎么做到的?”

“更好的是。”Love尖声说道。“你为什么现在和我们在一起,而不是和她在一起?”他站了起来,把哈利也拉了起来。“你都跟哈比女妖上床了,现在还在这里喝酒?你有什么毛病吗?赛后做爱是最棒的,尤其是当你赢了比赛的时候。”

Love把哈利推向酒吧的出口。“哈比队也赢了,所以我们最好在星期一训练前不会收到你的消息。”

哈利在队员们的赞许和鼓励声中走出了酒吧。他有点困惑,但还是很高兴能有这个借口离开酒吧,和金妮在一起。

————————————————————

“所以,他们把你赶出了派对,好让你可以来找我,把我带回你的公寓,然后对我为所欲为?”金妮问道,顺着哈利的脖子吻了下去。

哈利发现他的女朋友就在霍利黑德一家哈比女妖常去的酒吧。他悄悄走到她身后,在她耳边低声说(“十分钟后到我家来见我。”),然后就消失了。

显然,金妮愿意服从命令,因为她只用了十分钟就回到了哈利家。事情从那时开始升级。哈利把金妮按在客厅的墙上,金妮解开了他的皮带,哈利把他们领到了他的房间。

哈利永远不会告诉他这些,但Love关于赢球后做爱的说法是对的……我操!

一个半小时后,他们心满意足地讨论起获胜后的活动。金妮发现哈比女妖喜欢喝酒比赛,这往往会导致力量比赛(掰手腕显然是赛后派对的主要内容)。哈利解释了普德米尔联队是如何发现他们的跨队恋情的。

“是啊,差不多。”哈利仰起脖子,让金妮有更多机会接触到他裸露的皮肤。

金妮从哈利旁边的位置挪开,跨在他的屁股上。哈利忍不住呻吟了一声,因为他和她的某些部分迫不及待地连在一起。

“格温说,她最喜欢的赛后传统之一,”金妮对着哈利的下巴嘟囔道,嘴巴朝他的方向移动着,“就是跟她在酒吧里认识的某个家伙上床。”最后,她亲吻他。“我认为你和我应该有类似的传统。”

“我非常乐意协助你完成这项任务,”哈利一边说,一边把他们翻了个身,掌握了主动权。“我们现在就开始怎么样?”

————————————————————

“找球手大战?”金妮一边问,一边把玉米片蘸进沙拉碗里,舀了一大勺。“我从来没听说过。”

“显然,这是普德米尔的传统。”哈利一边解释,一边切了一个西红柿准备炸。在过去的几个小时里,他和金妮一直沉浸在原始的欲望中,直到他们都满足,另一个核心需求已经变得明显。

哈利自告奋勇要做一顿基本的油炸,金妮也非常乐意让她的男朋友展示他的厨艺。他们只穿了最基本的衣服(哈利穿了一件运动衫,金妮穿了一条短裤和哈利的一件旧衬衫),就去厨房找吃的了。

“当教练认为有人有机会胜过当前的首发球员时,他就会开始一场球赛。三局两胜。”哈利把香肠翻过来,以免一面烤焦。“伍德在我来的第一个星期的时候就跟我说过这些,但我没想到自己会被安排在其中,尤其是这么快。”

金妮把吃了一半的薯片悬在嘴和碗中间。“等等……所以你是在争取一个首发位置?”哈利仍然背对着她,但金妮知道他嘴上带着一丝得意的傻笑。每当他完成一个复杂的魁地奇动作时,每当他对她冷嘲热讽时,每当她在床上喊他的名字时,他就会露出同样的笑容。

“是的,我想是的。”

数到三,金妮从椅子上跳了起来,把她的餐前点心忘得一干二净。她从后面抱住哈利,紧紧地抱着他。

“我跟你说什么来着?!”金妮问道,声音有点大,不像是可以接受的内心语气。

哈利任由她在耳边兴奋地唠叨了一会儿(关于她是如何知道会发生这种事的,以及他会多么不可思议),然后在她的怀里转过身去。金妮说对了,他在假笑,但他的表情里不仅仅是快乐。他看她的眼神……仿佛能看穿她的内心世界。她的话说到一半就停住了。

他没有说话,只是拥抱着她,他的手把她的脸引向他的颈窝。金妮深深地吸了口气,陶醉在他那醉人的气息中,陶醉在他长满老茧的手指在她的脖子根部画小圈的样子,陶醉在他的鼻子钻进她的头发里的样子。

“谢谢你,Gin。”哈利喃喃地说,他的话像热饮一样温暖了她。

哈利是她认识的最安静的男人之一(平心而论,她和六个吵闹的兄弟一起长大),但即使与她的一些比较安静的男性朋友相比,哈利也是一个内秀的人。他不喜欢分享自己所有的想法,也不喜欢解释自己为什么这样做而不是那样做。

然而,大多数人都会用语言来表达他们所感受到的一些情绪,而哈利却决定用行动来表达,说实话,金妮更喜欢这样。任何人都可以用语言表达,但不是每个人都能把自己的真实感受表现出来。从他抱着她的方式和看她的眼神中,金妮知道他在想什么。她知道他们都感受到了那些没有说出口的话。

他们一直相拥着,直到烤面包机里的吐司弹出,打破了沉重的沉默。他们分开了,但哈利一直注视着她。金妮咬着下唇,不让自己先开口。

哈利转过身去,把注意力重新集中在他们的早餐上,这让金妮有点喘不过气来。该死的梅林!他那双迷人的眼睛……

“所以,”金妮等他们端着一盘盘丰盛的早餐坐下后,才回到之前的话题。“找球手大战会发生什么?”

哈利慢慢地嚼着一口香肠,整理着思绪。咽下后,他说:“我猜他们会释放金色飞贼,谁先抓到谁就赢了。”

“你觉得不会有什么花招或障碍吗?”

“除了Fletcher?”

金妮点点头。

“嗯,我猜可能有游走球之类的东西。”

哈利站起来收拾他们已经空了的盘子时,金妮不满地哼了一声。“该死的。我想看你一只手绑在背后,一只眼睛闭着抓住金色飞贼。”

哈利笑了,把没洗的盘子放进水槽。他走到金妮的椅子前面,跪了下来,用座椅的底座把她转过来,让她面对着他。“如果你想把我绑起来,Gin。”哈利在她耳边低语,他的嘴唇诱人地沿着她的下颚线移到她的嘴唇上。“你只要开口就行了。”

金妮微微一愣,但又不甘心让哈利在一夜之间两次得逞,她把他推到站立的位置,把他往后推,直到他的后背碰到冰凉的柜台。

她轻咬着他的下唇。“带路吧,波特。”

评论 ( 1 )
热度 ( 12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半颗卤蛋(工作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