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金授翻】Natural(2)

第二章

作者注:第2章提前一天完成!这种情况并不常见,但这都是Arnel、TheDistantDusk和gryffindormischief 的功劳。他们非常出色,如此勤奋地编辑这个故事。

 

在这一个小时里,哈利已经第五次用手指梳理他凌乱的头发。他本希望驯服这些桀骜不驯的头发,但到目前为止,他都没有成功。也许有人会问,他为什么如此用心地打理自己的头发,原因无他,正是金妮·韦斯莱,霍利黑德哈比队的新追球手。

自从选拔赛结束后,他们就一直在一起,不用说,哈利已经被这个红发女妖(red-haired Harpy)迷住了。他日日夜夜都在想她,有时在不方便的时刻,比如训练时一个不留意被游走球直扑鼻子。

在他选择球队之前,他一直住在父母的别墅里。他收到了好几份邀请,一份比一份好。蝙蝠队、普德米尔联队、火炮队和飞箭队都坚持认为他们是他的最佳选择。而一旦他决定了去哪个队,他就会在他选择的体育场附近租一套公寓。

金妮则毫不犹豫地选择了自己的球队。虽然她收到了很多邀请,但当她收到格韦诺格·琼斯提出的后备追球手的提议时,她就已经下定决心了。哈利希望和他的新女友在同一支球队打球,但他知道她不可能放弃和她最喜欢的球队一起打球的机会。

“哈利,这是行不通的。”莉莉·波特的声音从他身后传来。“为了让你父亲的头发配合我,我已经努力了很多年,直到今天,我还在和波特家族的基因作斗争。”

哈利把手放在身体两侧,转过身来面对他的母亲。“我知道,但这值得一试,不是吗?”

莉莉朝他笑了笑。“又和金妮出去了?”

哈利点点头,走到床头柜前,戴上了腕表。“是啊,我们要在破釜酒吧吃午饭,然后去麻瓜的伦敦。”

“听起来很不错。”莉莉走过来,拨开哈利眼睛上的头发。“你爸爸和我什么时候能见见这个金妮?这两个星期来,你几乎每天都能见到她。”

“什么叫几乎?”詹姆·波特笑着走进儿子的房间。“我想自从他遇见她以后,他就没常在家呆着了。”他的话没有尖刻的意味。

哈利知道他父亲对他把所有时间都花在一个女人身上欣喜若狂,尤其是在哈利告诉他金妮是红头发之后。詹姆激动地举起拳头,宣布:“波特的传统还在延续!”

“我不知道。”哈利慢悠悠地说。他和金妮还没有真正讨论过见家长之类的事情。

“你决定好签约哪支球队了吗?”詹姆问,趁妻子还没来得及对哈利施加压力,巧妙地转移了话题。

哈利摇了摇头。“不过,我还是倾向于普德米尔联队。”他承认道,“我真的很喜欢和伍德一起工作,所以我想团队中的其他成员可能也有类似的态度。”

詹姆点点头。“你与团队合作的方式非常重要。”他笑眯眯地看着哈利。“我很高兴你认真考虑这件事。”

客厅的落地式大钟响了起来,哈利吓了一跳。“我得走了。我告诉金妮我中午会在破釜酒吧。”哈利赶紧拥抱了一下他的父母,跑向前门外的幻影移形点。

————————————————————

啧啧!波特!”哈利一坐到金妮要的隔间里,金妮就对他得意地笑了。“男朋友手册里可没有迟到这一条。”

“对不起,韦斯莱小姐。”哈利把手放在心口上。“我该怎么补偿你呢?”

金妮用手指敲了敲自己的下巴。“嗯……首先,你可以为我们多点一盘薯条作为开胃菜。”

“成交。”哈利轻松地答应了。

“还有,”金妮继续说,脸上的笑意越来越浓。哈利的心跟着桑巴舞的节奏怦怦直跳。“我不会拒绝一个道歉吻的。”

“如你所愿。”哈利高兴地俯身过桌子亲吻她。这比他所希望的要纯洁得多,但哈利从来不是那种喜欢在公众面前展示的人。

“那么,”哈利一坐回座位,金妮就开始说。“你决定了吗?”

哈利耸了耸肩,完全明白她指的是什么。“我想去普德米尔联队。”

金妮笑了。“他们很适合你,哈利,”她赞叹道,鼓励地点点头,“我敢打赌,你今年甚至能进一线。他们现在的找球手上个赛季一直受伤病困扰。”

哈利揉了揉后颈,努力不让红晕涨到面颊上。“这难以置信。”他承认。“但我对此表示怀疑。第一年就进一线?”他摇了摇头。“不可能。”

金妮探过桌子,伸出手来。哈利已经准备好让她托住他的下巴,也许会给他一些鼓励的话,或者一个让他安心的吻。相反,她弹了弹他的鼻子,说:“别傻了。”

就在这时,女服务员过来给他们点菜。当所有的菜都点好了——哈利确保他们多拿了一盘薯条——他问道:“那么,为什么我是个傻瓜呢?”

金妮翻了个白眼,接过了端上来的黄油啤酒,说了声谢谢。“你说过你是伊法魔尼最年轻的找球手。如果这个头衔都不能让你首发,那我就不知道还有谁可以了。”

哈利用手指捋了捋仍然乱糟糟的头发。“虽然但是,这次不一样。”

“是的,但在你被提拔之前,你要在每一次训练中证明你是这个职位的人选。”

哈利张嘴想反驳,但金妮用手指捂住他的嘴唇,示意他不要出声。“答应我吧,亲爱的,然后继续前进,波特。”

“好的,亲爱的。”哈利对着她的手指嘟囔道。

金妮得意地笑了笑,把手挪开,拨弄他的头发。“好男人”。

哈利忍不住笑了。金妮有能力把他从昏沉中唤醒,这正是他所需要的。他们把话题转到金妮在霍利黑德的新宿舍,然后又转到她的哥哥们目前在做的发明。他们边吃边聊天,让哈利感到惊讶的是,即使在一起待了那么久,他们的谈话也没有冷场。相反,他们轻松地从一个话题聊到下一个话题。

“那么,你在伦敦需要什么?”哈利喝完最后一口黄油啤酒,问道。

“其实有几样东西。”金妮把叉子放在盘子里,表示她已经吃完了。“我需要几条新的麻瓜牛仔裤,几双保暖袜,因为霍利黑德的天气冷得要命。我一直在考虑为参加魁地奇比赛买条新裙子。格温说我们每年至少要准备四次。”

哈利忍住了呻吟。他一点也不想去买衣服。梅林,他从来就不喜欢购物,嗯……除了和爸爸去买扫帚,但他知道这是男朋友手册的要求之一。他知道他需要和女朋友一起去逛街,帮她拿包,坐在角落里的椅子上,商店里摆放的椅子正是为了这个目的。

“好吧。”哈利希望他给金妮的微笑看起来不那么痛苦。“那我们最好现在就出发。”

他从自己的位置上挪了挪,站了起来,然后向金妮伸出了手。她接受了他的绅士举动,并借势让自己投入了他的怀里。在这个过程中,她把自己的手从他的怀里抽出来,双臂搂住他的脖子。然后她俯下身来,在他的嘴唇上亲了一下,哈利立刻觉得好像有人对他施了一个软腿咒。

最后,金妮退了退,这才让他恢复了理智。

“这是为了什么?”他粗声粗气地问

“先谢谢你。”金妮得意地笑了。显然,她觉得自己对他的影响相当有趣。“我觉得你真的不想去购物,即使是和我一起。所以,我想确保这值得你花时间。”她开始玩弄他脖子上的小毛。“我猜这是一个很好的预演?”

“最好是。”她的玩弄迫使哈利的眼睛不听使唤地闭上了。

金妮发出低沉的笑声。“走吧,波特。我们得走了。我想赶快结束这件事。”她遗憾地把搂着男友脖子的胳膊抽出来,一只手伸进他的怀里。“我从来都不太喜欢购物。”

————————————————————

当哈利用鼻子发出一声叹息时,金妮嗤之以鼻。即使在更衣室里,她也知道哈利正坐在一张“男友椅”上生闷气。

她最后一次在落地长镜前审视自己。紧身及膝的黑色连衣裙非常完美。它能恰到好处地展现出她的曲线,同时又不会太暴露。她的肩膀露出来,她咬了咬嘴唇。她从来都不太喜欢自己的奶油色雀斑皮肤,但这条裙子却给她带来了惊喜。

哈利又叹了口气,金妮有个想法,一个既美妙又有点淘气的想法。看看我能不能让他兴奋一点……

“嘿,哈利?”她隔着门喊道。

“嗯?”哈利用一种疲惫的、闷闷的声音问。

“我要出来了,我想听听你的意见。”金妮对着镜子里的自己笑了笑。以她对哈利的了解,这条裙子一定会给他留下深刻的印象。

“你确定吗?”哈利听起来很困惑。她能理解为什么。他可能以为她是在寻求时尚建议。说句公道话,如果她和她的一位女性朋友出来逛街,她会寻求这种意见,但现在她只想知道哈利的想法。如果他在这个过程中忘了怎么说话,她又有什么好抱怨的呢?

她转动小隔间的旋钮,走了出去。她立刻意识到自己做出了正确的选择:哈利的眼睛几乎要凸了出来。她发现自己邪恶的一面正享受着这一切……他的下巴也滑稽地耷拉了下来,满足了金妮想让她男朋友大吃一惊的顽皮愿望。

“你觉得怎么样?”金妮慢慢地转了一圈,轻声问道。

哈利的视线一直盯着她的胸部,即使她已经停止转圈。好吧,这就回答了一个关于哈利的问题。金妮笑着想。很好,以后可以参考一下。

她清了清嗓子。“哈利,你知道的,我的眼睛在上面。”

跟着她的话,哈利的注意力从她的胸部转到她的脸。他向她露出一个愧疚的微笑,最后,她终于放声大笑出来。哈利从座位上站起来,走近她,用胳膊搂住她的腰,手指拂过她臀部的布料,金妮的呼吸急促起来。

他的嘴靠近她的耳朵,他的呼吸掠过她的脖子。“你看起来真他妈不可思议,Gin。”哈利把嘴唇贴在她耳朵下面。

“那么,我应该去买吗?”金妮问,声音有些颤抖。这个男人能对她做什么……

他们的关系还没有发展到那个地步,但金妮已经开始觉得,这一天迟早会到来。当然,他们也有过亲热,也有过极度愉悦的亲吻,但仅限于此。这是金妮所能走到的最远的步骤。她过去的恋情在任何危险的事情发生之前就告吹了。六年级和迪安·托马斯分手后,金妮把重心从交男朋友转移到成为格兰芬多有史以来最好的追球手。她已经非常接近了,仅次于传奇人物詹姆·波特。

然而,她和哈利相处的时间越长,就越知道自己会和他分享这些。你们才认识三个星期,但她已经完全被对方迷住了,她毫不怀疑哈利也有同感。他们目前的情况就是一个例子。有点奇怪的是,尽管她和迪安交往了一年半,但她觉得自己和他的关系远不及和哈利的亲密。

“哈利。”金妮用一只手托着他的下巴,把他的脸拉到自己面前。“我去把衣服脱下来付钱的时候,你能去附近的超市买点晚餐吃吗?我想在我的新宿舍里吃顿晚饭会很不错。”

哈比队给了她一间三室一厅的小宿舍,让她可以以低于一套公寓的价格住在下。小客厅和厨房的组合将是晚餐的完美场所。

“当然可以。”哈利最后吻了她一下,然后退出她的怀抱。“还要来点酒吗?”

“听起来很不错。”金妮笑了。“我大概十分钟后在商店外面等你。”然后她转身换回自己的衣服。她还要去商店的另一个区域,她有预感哈利会像喜欢那件衣服一样喜欢这件东西。或者会更喜欢。

————————————————————

哈利把购物袋放在金妮宿舍的小沙发上。金妮在小厨房里,餐具已经摆好了。

“要不要在我做意大利面的时候打开收音机?”金妮背对着哈利问道。他走到一个小角落里,那里有一个小书架,上面放着金妮的收音机,他用魔杖在小盒子上敲了一下。一段轻柔的吉他声开始通过扬声器播放。哈利并不特别熟悉这首歌,但歌词背后的情感却非常契合。艺术家爱着和他在一起的女人。她的价值超过黄金。

金妮跟着音乐哼唱起来,很明显她知道并喜欢这首曲子。她把水倒进锅里烧开,又加了一些哈利买的意大利面。她设定了一个定时器,在正在煮的面条上盖上一个盖子,然后挥动魔杖让面条自己搅拌起来。

“我要把这些东西拿到我的房间里去。”金妮一边说,一边捡起那些被丢弃的购物袋。“别客气,随便给我们倒点酒。”

哈利走到小厨房,打开橱柜,找到了两个适合他们喝酒的杯子。

“你知道吗,我从没想过自己会是个酒鬼。”金妮走出附属房间时若有所思地说。“我原以为有六个兄弟在一起,我会是那种喜欢喝啤酒的女孩,但大多数时候,我似乎更喜欢喝葡萄酒。”

“我比较喜欢喝火焰威士忌。”哈利边说边拿起两个杯子,指了指沙发。“不过葡萄酒也不错。”

金妮笑着接过他递过来的酒杯,坐了下来。“你这么说是为了加分吗?”

哈利假装震惊,用手捂住心口。“我不会的,韦斯莱小姐。”但他的嘴角抽搐了一下,这给了金妮一个开口的机会。

她身体前倾,把杯子放在他们脚边的小桌子上。她把嘴唇贴在哈利的耳廓上,压低声音说:“没关系,反正你的分数已经刷爆了。”

她的嘴顺着他的脖子往下滑,沿途留下战略性的吻。当她的嘴从哈利的脖子吻到他的喉咙底部时,金妮能听到哈利的呼吸变得多么急促。

哈利终于发出一声低吼,把金妮拉到自己腿上。他仰起她的脖子,两人的嘴唇紧紧贴在一起,胸膛也紧紧贴在一起,他的双手紧紧抓住她的臀部……

一阵尖锐的铃声响彻整个小房间。金妮慢慢地从哈利醉人的吻中抽离。“我们晚饭后再继续。”她告诉他,用手慢慢抚摸着他的下巴。“记住我们到哪一步了?”

她能看到哈利眼中的欲望。他的眼睛变暗,明显没有以前那么绿了。“我们最好。”哈利的声音低沉喑哑。“我不知道我能不能撑过晚餐。”

金妮发出低低的笑声。“我会让你不虚此行的。”她在哈利微微肿胀的嘴唇上吻了最后一下,然后站起来走向炉灶。“明天有什么安排吗?”她一边倒出锅里的水,一边漫不经心地问道。

“呃。”哈利的声音依然沙哑。金妮回头一看,只见他闭上了眼睛,胸口慢慢地起伏着。很明显,他在重新控制自己的身体,即使隔着这么远,她也能看出端倪。“没有。”

“很好,那么你今晚可以在这里过夜了?”

哈利惊讶地睁大了眼睛。他和她进行了眼神交流,寻求答案,而她拒绝放下他的目光,试图证明她想要什么,也准备好了。

“是的。”哈利用力吞咽,喉结上下颤动。“是的,我可以在这里过夜。”

金妮的嘴角泛起一丝微笑。“好极了,我们可以边吃晚饭边讨论睡觉的安排。”她转过身去,背对着哈利,这时他发出了轻微的哽咽声。她把酱汁直接倒入锅里和面条一起煮,接着说:“只有一张床,我想我们合睡是最实际的,你觉得呢?”

————————————————————

百叶窗!这是金妮醒来后第一个清醒的念头。我他妈的怎么没有百叶窗?

她让自己的其他感官优先于视觉,紧闭双眼不看眩目的光线。她能闻到一股完美的木香,这让她想起在扫帚上低空飞行时鼻子几乎压到扫帚尖,或者是……哈利的自然气息。她轻轻地移动她的头,让她的脸颊在温暖而坚硬的表面上移动。

金妮缓缓地睁开眼睛,躲避着千百个太阳铺天盖地的光芒,她环视了一下自己的新卧室。她瞥了一眼角落里乱七八糟的衣篮,梳妆台旁杂乱的鞋子,哈利挂在床边的右腿……

金妮微微坐起,转过头来看着她熟睡的同伴。她把哈利裸露的胸膛当作枕头,睡起来出奇地舒服。当他仰面躺着时,他的呼吸仍然缓慢而放松。现在她注意到他一只手搭在她的腰,忍不住笑了起来。

即使在睡觉的时候,哈利的嘴角上也挂着一丝微笑。她向上移动了一下身体,把脸贴近他,轻轻地把嘴唇贴到他的唇上。哈利的眼睛微微睁开,似乎在迟缓地表示他对自己目前处境的理解。

他的嘴角渐渐露出一抹歪歪的笑容。“早上好。”哈利向前倾了倾身子,把他们的嘴唇重新连接起来。“这是我度过的最美好的早晨。”

“男人上床一次就会变成一个傻瓜。”金妮调侃道。

“你说是就是呗。”哈利若有所思地说,然后突然翻了个身,让自己盘旋在她身上。他开始抚摸金妮的脖子,她满意地呻吟起来。“你一直有那件内衣吗?”

“不,我昨天买的。”金妮一边解释,一边用手指捋着他的头发。“在昨晚以前,我从来没有理由需要它。”

哈利回过神来,眼睛瞪得大大的。“是吗?”他的声音很低。他看金妮的眼神让金妮觉得,除了他们俩,世界上的一切都消失了。“是啊,我也一样。”

然后,金妮的讽刺和霸道的幽默感变得势不可挡。“在昨晚之前,你也不需要一套杂乱的胸罩和内裤,对吧?”

她咧嘴一笑。为了看看哈利脸上惊愕的表情,打破这个浪漫的时刻是值得的。“什么……不……我……你明白我的意思,金妮。”他抱怨道。

是的,她确实明白他的意思。她把嘴唇贴在他的嘴唇上,给了他一个短暂而炽热的吻。“我知道,波特。我就是这么想的。”然后她给了他一个邪恶的微笑。“想再来一次吗?”

哈利的眼睛像盖伊·福克斯之夜的天空一样亮了起来。“乐意之至。”

评论 ( 1 )
热度 ( 20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半颗卤蛋(工作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