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金授翻】Natural(1)

下划线为原文的斜体字部分

第一章

金妮·韦斯莱像钳子一样紧紧地抓住她的扫帚。一想到她需要做的事情,她就觉得手心都湿了。受邀参加英格兰和爱尔兰的职业魁地奇选拔赛是一种荣誉——她为之奋斗了一生。

不过,不管这是多么了不起的荣誉,金妮的神经还是紧绷到了极点。在她周围的都是年长的球员,其中一些人曾接受过最好的训练;而另一些人从他们过于自信/自负的肢体语言来看,显然以前有在团队中的经验。平心而论,也有一些和她年龄相仿的选手,但他们个个都是身材魁梧——魁梧得让人确定他们一定是在竞选击球手。然而,球场另一边的一个男人引起了她的注意。他的黑发蓬乱不堪,好像一直在用手捋顺。他的眼睛注视着其他竞争对手,金妮知道她的表情中也带着同样谨慎的神情。

金妮总是在逗大家笑的时候感觉最好。她喜欢成为谈话的中心,前提是她是那个讲笑话讲故事的人。当大家听她说话,和她一起笑的时候,她觉得自己是无敌的。考虑到这一点,金妮朝那个黑发男人走去。她想,如果能交到一个朋友,会有助于缓解她的紧张情绪。

当她走近时,那个男人的眼睛注视着她,脸上露出惊讶的表情。

“你好。”金妮决定从简单开始。“你打什么位置?”

她话音刚落,那个男人的眼睛就睁得大大的,这使金妮有点迷惑。显然,她走到他身边不仅仅是为了站着……

“呃,找球手。”他回答。

“很好。”金妮觉得她的幽默感是最好的破冰方法。“那我就不用‘杀’你了。”

“什——什么?”

“好吧,我们不是争取同一个位置,所以我不用和你竞争。”

这句话似乎起了作用。男人的肩膀松弛下来,金妮知道她要和这个家伙好好谈谈了。如果他表情绷得更紧,或者他发怒了,他们之间可能的友谊就会失去任何机会。

“你以为你能把所有人打得屁滚尿流吗?”那个男人对她歪着嘴笑了笑,金妮不禁觉得这个笑容相当迷人。

现在还不是时候,金妮。她责备自己。

她回头看了看那个男人,不屑地挥了挥手。“当然了!他们会吃掉我扫帚的尾巴的。”

那人伸出手来,笑着说:“我叫哈利。”

“金妮。”

他们握了握手,金妮忽略了他们接触时擦出的火花。她是来参加魁地奇比赛的,不是来偷看帅哥的。

“那么,金妮……”哈利开了口,紧绷的神经也随之消失了。金妮觉得自己的紧张也消失了。事实证明,哈利是一个好伙伴。他有幽默感,善于倾听,甚至他自己也会讲一些像模像样的故事。

一声哨响从远处的天空传来。选拔赛的裁判员宣布比赛开始,哈利和金妮站到了正确的位置,准备证明他们是那里最好的选手。

————————————————————

“我的天。”哈利坐在她旁边呻吟道。

金妮一边吃着三明治,一边瞥了一眼她的新伙伴。早餐已经吃了好几个小时了;训练从七点钟开始,也就是大约五个小时之前。这种长时间的休息绝对是受欢迎的。即便如此,在早些时候的一小段休息时间里,她还是看到了选手们的练习(裁判根据选手的位置将他们分开)。看着哈利的表现,她很高兴自己没有去当找球手,他的飞行技术好得令人难以置信。

“我觉得我疼得厉害。”哈利一边可怜巴巴地抱怨着,一边开始切他的鸡肉。

“嗯,我敢肯定朗斯基假动作并没有什么帮助,但是梅林肯定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金妮喝了一口南瓜汁。“你从哪儿学来的?”

“我自学的。”哈利把双臂举过头顶,做了个大伸展,衬衫向上翘起,露出了他结实的腹部。

噢,该死的……金妮的内心独白开始加班加点地说,像很烫怦怦跳,还有——她个人最喜欢的——操我。对于一个局外人来说,这可能有点过分,因为只是露出一点点皮肤,但这是那么大块的皮肤啊!更何况金妮一直喜欢乱蓬蓬的头发和紧实的腹部,而哈利就两样都有。集中注意力,姑娘!

金妮不得不强迫自己抬眼看哈利,庆幸他似乎没有注意到她对他下半身的迷恋。“真的吗?”

“哦,是的。”他又拿起了他的叉子。“你想我长话短说,还是想听整个故事呢?”

“好吧,我还有40分钟的时间,所以不妨听听整个故事。”

哈利哼了一声。“嗯,我在美国长大。我妈妈在那边有一份非常好的工作,所以我一直都住在那里。我爸爸很喜欢魁地奇。他和你一样是个追球手,而且他在那里成为了职业球员。菲奇堡飞雀队,如果你曾经听说过的话。”

“我当然知道这个球队。”每当有人质疑她的魁地奇知识时,金妮都会咬牙切齿地为自己辩护。“他们曾七次赢得美国联赛冠军,真是令人印象深刻。”

“我爸爸参加了其中的两次。”

金妮开始思考:飞雀队的追球手看起来很像她身边的人……“你是詹姆·波特的儿子?”金妮感到自己的下巴都要掉下来了。

哈利揉了揉他的后颈。“是的,但别到处宣扬。我想凭借我的技术进球队,而不是因为我是一个波特。”

金妮点了点头,但她无法想象自己现在认识了她最喜欢的球员之一的儿子。尽管波特一直是美国联赛的一员,但她很欣赏他的打球方式。当她想起童年时期卧室里詹姆·波特的海报时,她能感觉到脸颊发热。不过,她永远——永远——不打算把这件事告诉哈利。

“是的,所以我从小就接受我爸爸的训练。”哈利继续说,集中精力吃了一会儿。“有一天他取消了和我的训练——你看,我们本来应该在他下班后一起打球的——但飞雀队临时召开了一次会议。作为一个固执的12岁孩子,我走进爸爸的办公室,找到了他的打球攻略。我看到了朗斯基假动作,决定试一试。不用说,我失败了几次,但当我爸爸幻影显形出现到院子里时,我成功了。他看到我几乎完美地用训练用的飞贼完成了这个动作。我妈妈对我很生气,因为我在爸爸不在场的情况下尝试了如此危险的动作,但爸爸对我能完成一个连飞雀队的找球手都难以完成的动作感到非常高兴。”

金妮不禁对他刮目相看,“我一点也不怪你爸爸。”哪个十二岁的孩子能自学出这样的魁地奇动作?“等等,你为什么不去参加美国联赛的选拔?”

哈利转过身来看着她,脸上挂着笑容。“就像我说的,我不想用我的名字去取得成就。”他停顿了一下,才继续说下去。“去年赛季一结束,我们一家就搬回了这里。”

金妮不得不佩服他。大多数人都会想要依靠他们父亲的名字,尤其是如果这样做能让事情变得容易些的话,但是哈利不是那种人。是啊,她今早选他是正确的。她已经看出来了。

“嗯,无论如何,我认为你的技能比你的名字更令人印象深刻。”

听到她的说法,他笑得更欢了。“你呢,Gin?你漫长而烦恼的过去是怎样的?”

金妮假装因被叫Gin而打了个寒颤,这一定跟刚刚吹来的一阵凉风有关,她对他的问题嗤之以鼻。“我怀疑我们是否已经聊到了你的所有过往,但我会公平地告诉你我的魁地奇故事。”

她告诉他,她偷骑哥哥们的扫帚,因为他们不让她玩——因为她是女孩。她一到霍格沃茨,就以出色的找球手技能震惊了所有人,但她想打追球手的位置。从二年级到五年级,她一直是格兰芬多队的找球手,在她的职业生涯中只失手过两次。在三个主要追球手中的两个离开球队后,她终于换了位置。

哈利再一次证明了自己是个很好的倾听者。他适时地点头和提问。她讲完后,就该回球场了。她走在哈利身边,高兴地发现他们的玩笑和轻松的聊天让她感到神清气爽。

————————————————————

随着选拔赛一周的进行,金妮和哈利的友谊也在不断加深。他们大部分空闲时间都在一起——在他们不睡觉的时候。举办选拔赛的球队为选手提供住宿,以便选手专注于比赛。每一个夜晚,哈利和金妮会坐在公共休息室里一起看戏剧,谈论他们的家庭生活、没有爱情的生活,以及两者之间的一切。

金妮发现哈利是一个麻瓜电影迷。他带了一台电脑和一些DVD,两个人花了很多个晚上看他的收藏。金妮从来没有真正体验过电影之类的东西。哈利会解释一些她不懂的麻瓜情节,他们会在演职员表滚动的时候谈论自己最喜欢的片段。

反过来,哈利也了解到金妮非常喜欢音乐。她喜欢各种各样的音乐流派,由于哈利一直在美国,他对英国的流行歌曲一知半解。她很高兴地向他介绍了Screeching Banshees和Fresh Pickled Toads。

终于到了选拔赛的最后一天,他们被分成了多个完整的球队,进行循环赛。金妮很想知道自己要和谁组队。见鬼,她甚至可能会和未来的队友一起比赛。她和哈利一起吃早餐,继续谈论麻瓜音乐和巫师音乐的区别。

“据我在美国听到的,很多麻瓜的歌曲……嗯……都以性为主题。”热气慢慢地从哈利的脖子上蔓延开来,他努力不让热气传到脸上。毕竟,他是个成年人,不应该一听到性这个词就脸红。

“巫师的歌也是这样。”金妮啜了一口南瓜汁。“他们只是隐藏得更好,不过我倒是听过一首歌,歌词是‘我的魔杖从不擦出火花’....”

哈利和金妮都哼了一声,哈利发现金妮耳后的一根头发掉了下来,他被她迷住了。从他在魁地奇球场上看到她的那一刻起,他就觉得自己好像从天而降一样。对他来说,一见钟情一直都很扯淡,不管他的父亲多次声称他立刻就爱上了他的母亲。哈利原以为这是无稽之谈:你不可能只凭一眼就爱上一个人。

然而,当他的目光与金妮的目光相遇时,一切理性的想法都消失了。当她开始向他走来时,他慌了。他本想跑到球门柱后面躲起来(那是一个很好的藏身之处……一根很细的杆子),但他还是站在原地和她聊了起来,梅林很高兴他这么做了。金妮是他见过的最不可思议的人。

她的幽默,她的才干,她的热情……他现在已经深陷其中,看不见金妮·韦斯莱面前的深渊的边缘。

“那么,今晚准备好看我最喜欢的电影了吗?”哈利问,一边切着最后一块煎饼。

“过去三天你一直在说这部电影。”金妮笑着对他说,一边往茶里加了一点牛奶,他注意到了一点(厨师们往她的茶里加的牛奶总是不够)。“它真的能达到宣传的效果吗?”

“相信我。会的。它包含了一切:爱情、戏剧、无与伦比的音乐、难以置信的丰功伟绩……你会爱上它的。”

“好吧,我相信你。”金妮用叉子指着哈利,叉子尖上还插着一块香肠。“但我可以在热身时给你听我最喜欢的歌。”

“成交。”哈利伸出手来,做出那种他父亲在商务会议上的动作。金妮对他的举动嗤之以鼻,但还是和他握了握手。鸡皮疙瘩从哈利的手臂一直延伸到脖子,他忍不住打了个寒噤。

他们吃完饭,向球场走去,在那里伸伸懒腰。从选拔赛的第二天早上开始,他们就养成了这样的习惯,占领客场球门附近的区域,金妮会播放一些她喜欢的音乐。哈利喜欢他们的日常生活。

见鬼,他爱死她了。哈利很少能立刻找到跟他合得来的人,但金妮突破了所有的障碍,成为了他最喜欢的人之一。如果他对自己完全诚实的话,她就是他梦中情人的缩影。她非常有魅力,性格很好,和他一样喜欢魁地奇。他还会要求什么吗?

金妮拿出她的便携式无线播放器,这是她的哥哥们为他们更严肃的产品系列发明的。她用魔杖在播放器上轻轻敲了一下,一段吉他即兴演奏和一个男人的低吟开始了。

“这首歌叫Radioactive。”金妮一边解释,一边把腿伸到草地,哈利凑到她身边,用手指碰了碰自己伸得过长的脚趾。“当节拍慢下来时,这是一首很好的跑步歌曲。”

他们继续他们的动作,而金妮会为播放的每首歌配上评论。即使哈利讨厌音乐,他也会喜欢听她谈论音乐。每当她真正喜欢的歌响起时,她脸上流露出的兴奋神情,都会让他的胃里翻江倒海。是啊,他显然已经深深地爱上了金妮·韦斯莱,奇怪的是,哈利对此欣然接受。

————————————————————

“好了,当我叫到你们的名字时,去找你们指定的队长。”试训过程中的裁判AlbertLongfellow喊道,“与Igor教练合作的是:Malcolm,Daniels——”

“你希望跟谁?”哈利把嘴唇凑到金妮的耳边。

“我很想让格韦诺格·琼斯做我的教练。”金妮向他走过来,他被一股百合花的浓郁香味包围着……或者是茉莉花,就像在他妈妈的后花园?他不得不闭上眼睛,深深地吸了一口他以为是金妮的肥皂水味。

“我听说她是个很棒的教练,但她绝不会和我合作。”哈利真的很想和金妮同一队,如果格韦诺格选了她,他就没有机会了。“我没有合适的——呃——位置。”

“是的,但在这里的选拔赛上,她被要求不能只选女性。”金妮发出低沉的笑声。“那天晚上我听到她为此大发雷霆。”

“和琼斯教练一起。”Longfellow现在已经通读了好几组。“有Tanner、Jameson、Leans、Grossman、Kilo、Reilly和Dodge。”

“该死。”金妮嘟囔着。

“那就只剩下火炮队的教练或者普德米尔联队的奥利弗·伍德了。”哈利说。

“哦,Davis是联赛里最差的教练。”金妮抱怨道。“他真的是坐以待毙让火炮队每年都失败,我发誓。”

“和伍德一起,”Longfellow在琼斯的团队退到一边后继续说道。“Everett、Holmes、韦斯莱、Freeman、Quentin、Ander和波特。我没叫到的人跟Davis一起。”

哈利和金妮相视一笑。“真他妈感谢梅林。”金妮嘟囔着,和哈利一起朝身材高大、肩膀宽阔的伍德教练走去,他正等着把他的队员们排好队。

————————————————————

“太他妈不可思议了,波特。”伍德教练在队员们落地时称赞道,哈利手里还紧握着那颗飘动的金色飞贼。“比赛不到五分钟就结束了,令人印象深刻;不过,这支队伍将是我们得分最多的队伍,所以下次等十分钟吧。Freeman,你打给Daniels的游走球太棒了。”

伍德指着每一个球员,指出一个好打法和一个缺点。最后,他的注意力落到了金妮身上。“韦斯莱,在不到五分钟的时间里,你进了五个球,送出了三个助攻,干得漂亮。你在抢Malcolm的球时犹豫了一下,下次一定要抢。就算你犯规了,他也会错失对Ander的点球。”

哈利不得不佩服伍德和他们共事的方式。他从不让他们感到太舒服,总是督促他们做到最好。

“现在离决赛只剩下一场比赛了。”伍德继续说道。“我们的下一场比赛是跟Holden的队伍打球。”哈利绞尽脑汁才想起Holden是谁,他是龙卷风队的教练。“在那之后,我们就会进入决赛。我猜我们的对手会是琼斯的队伍。现在休息30分钟,你们都去吃点东西,恢复体力。所有人两点半以前必须回到这里来。”

队员们停下来,揉揉疲惫的肩膀或搓一下他们的脖子。哈利走到金妮身边。“Gin,最后一个进球太棒了。”

他们朝食堂走去,金妮在肩膀上擦了擦指甲。“嗯,我睡觉的时候都能做到。”

“是啊,我睡觉的时候也会做很多不可思议的事情。”哈利哼了一声。“就在几天前,我——”

金妮用她年轻时练就的方法打断了他,打算把哈利推到地上。虽然她的快速推搡至今仍能成功地对付她的哥哥们,但哈利有他们所没有的东西——找球手的反应能力。在他还没倒地之前,他抓住了她的手腕,把她一起拉倒在地。

他们摔成一团,四肢交缠在一起,金妮落在了哈利身上。她的脸紧贴着他的脖子,他那令人上瘾的气味笼罩着她。哈利身上混杂着汗味、木材味和其他东西的气味,也许是薄荷味。换句话说,是天堂般的味道。至少对金妮来说是这样。

她继续躺在哈利身上,而哈利的胸膛上下起伏。出于某种原因,金妮不想动。她知道她应该要起来,但很她难忽视那股气味,以及他的手臂抓住她的方式,他的手指抓住她的臀部。她知道她应该在做出鲁莽的举动之前采取行动。她把她的头从他的脖子上拉回来,强迫自己不要靠近他,因为——操——他的嘴唇……那些薄而性感的嘴唇离她是如此之近。她强烈地想用手抚摸他那胡子拉碴的下巴。

“嘿!韦斯莱!波特!别调情了!"琼斯在球场对面喊道,哈利和金妮听到她的声音跳了起来。他们迅速恢复状态,向食堂冲去。金妮看到哈利脸上泛起红晕,知道自己的双颊也一样。

————————————————————

“韦斯莱,我需要你集中精力对付Tanner。他今天表现得很出色。”伍德在与琼斯队的最后一场比赛进行到20分钟时叫了暂停。“波特,开始敲打Dodge。我们要么赢,要么死。”

哈利觉得他的眉毛高高地翘到了发际线。他瞥了金妮一眼,发现她的嘴唇在抑制不住地抽搐。

“现在给我回去!”伍德回头指着球场。队伍齐头并进,骑上了飞天扫帚。琼斯的球队还挤在一起,金妮把扫帚挪到哈利的扫帚跟前。

“他在指导我的哥哥们时,就用了这句话。”她解释说,眼睛盯着另一队。“他们以前总是嘲笑这句话。把粪蛋塞进珀西的包里,不然就去死。

哈利哼了一声。他的目光也一直盯着另一队。天啊,梅林,他真想弯下腰吻她一下。琼斯发现了他们,很快就从浪漫变成了尴尬。

“我们今晚还去看电影吗?”哈利问。坦白地说,哈利希望这部电影能给他一点时间,让他对早些时候发生的事情采取行动。

“当然可以。”哈利眼角的余光看到金妮转过头来看着他,于是他也学着她的样子看了看。她似乎在研究他,几乎想看穿他的心思。

他想倾身向前,当场就吻她,说些诙谐的话,比如“祝你好运”,然后风度翩翩地飞走。他甚至开始动了起来,目光落在她的嘴上。Longfellow吹了哨子,把哈利吓了一跳。金妮最后看了他一眼,飞到她的其他追球手那里去,哈利从她的眼神中看出了其中的挪揄。

哈利望着天空。我操!他抱怨道,然后向起跑位置飞去。

————————————————————

哈利把头靠在他那间临时卧室的墙上。从他倒在床上的那一刻起,他就被疲惫的吼声击中了。他觉得身体的每一块肌肉都在燃烧。他们和琼斯队打了四个小时。金色飞贼似乎完美地避开了哈利。每次他瞥见它,金球都以一种奇怪的模式飞起来,哈利就把它弄丢了。最后,他发现那该死的东西藏在琼斯队一个击球手的脚踝附近,但梅林,在打了一整天比赛后,空闲时间对他的身体并没有什么帮助。

一阵轻轻的敲门声回荡在房间里,哈利呻吟了一声。他实在太累了,然而有人没经过他的同意就开了门。哈利微微前倾,看见金妮手里拿着一袋麻瓜爆米花(这是他在早些时候的电影之夜介绍给她的)。

“嗯,你好。”金妮得意地笑了,扑倒在他身边。“今晚有你作伴真是太好了。”

“你怎么这么高兴?”哈利几乎是呻吟着,脑袋回靠在墙边。“我浑身都疼。”

“显然,你没有想到止痛药。”金妮用舌头发出一声嘶嘶声。

“你有止痛药剂吗?”

“是的,如果你礼貌地问,也许我会给你一瓶。”

“金妮,能给我一瓶你的魔药吗?”哈利问,他抬起头,正好看到她邪恶的笑容。

“还不错,但我想要的是类似这样的话:‘哦,聪明又漂亮的金妮,有史以来最好的魁地奇球员。可以给我,你的部下哈利·波特,一瓶神奇的魔药吗?’”

哈利哼了一声。“我想我宁愿忍受痛苦。”

“随便你。”金妮轻轻地吹起了口哨,装出一副很感兴趣的样子检查着自己的指甲。

哈利呼了一口气。“很好。Gin,不列颠的超级追球手,我能喝一杯你的止痛药水吗?”

“你忘了说我有多聪明多漂亮。”金妮提醒他,拿起一粒爆米花扔进嘴里。

好吧!哈利想。至少这不是谎话。

他微微动了动,坐了起来,一只手放在她的脸颊上。他一碰,金妮睁大了眼睛,视线顺着从他的手到他的脸。“哦,漂亮又聪明的金妮,”哈利继续说,目光穿透了她的眼睛,“我可以喝一杯你最重要的魔药吗?”

金妮眨了眨眼睛。“嗯,这有点夸张,但还好。”她从口袋里掏出一个小瓶递了过去。哈利打开瓶塞,举起瓶子向金妮敬礼,然后一口气喝了下去。

“啊,你可能会想,多年后,我们可以把这些东西做得更好吃。”哈利开玩笑说,“谢谢你,Gin。”

她对他笑了笑,这让他脊背直打颤。“那么,这部电影叫什么名字来着?”

“《花木兰》。”哈利走到小桌前,桌面放了两杯黄油啤酒。他递给金妮一杯,然后抓起自己的电脑,把磁盘插了进去。他小心翼翼地端起自己的饮料,开场标志闪亮登场时,他站在了金妮身边。

————————————————————

哈利仿佛置身天堂。他在看他最喜欢的电影,吃他最喜欢的零食,和他喜欢的女人躺在一张床上,尽管不是他喜欢的所有方式。这是他个人的天堂。然而,在银幕上,事情就有点悲剧了:作为一个女人,木兰刚刚被人攻击。

“简直胡说八道!”当女主人公被扔进雪地时,金妮抱怨道。“她是他们最好的战士。”

“是啊,但想想时间范围。”哈利解释道,他把全部注意力都放在金妮身上,而不是电影上。他刚才已经放弃了全神贯注,他发现自己更感兴趣的是观察金妮看电影的样子。他陶醉于她听到所有那些歌曲的兴奋,喜欢她在听到不懂的麻瓜术语时眉头紧蹙的样子。这是他个人的电影,他喜欢其中的每一秒。

金妮恼怒地哼了一声。“还是那么蠢。”

“我同意。”哈利举起双手表示投降。“但这是剧情需要。相信我,你会喜欢结局的。”

这似乎暂时安抚了金妮。她向前倾着身子表示不满,但现在坐回去欣赏电影的其余部分。她的背靠在冰冷的墙壁上,微微侧身,让自己的肩膀落在他的肩膀上。这一接触使哈利的胳膊上起了鸡皮疙瘩。他决定继续保持优势。他移开了夹在两人中间的手臂,搂住了她的腰。哈利完全不知道自己刚才屏住了呼吸,直到他的手臂清晰地搭在金妮的臀部上,他才快乐地轻叹了一口气。

金妮对他这一明目张胆的举动一言不发,只是嘴角微微一笑。“你知道吗,”她说,“我觉得如果李翔知道木兰是个女人,他一定会很高兴的。”

“是吗?”哈利问,他的注意力既纠结于金妮在说什么,又纠结于他的手指离她散发着香味的头发有多近。他是多么想玩弄那些光滑柔顺的头发……

“是啊,看他多爱她。”金妮转过身看着他,哈利的目光一下子投向了她。“如果他们不喜欢女人参战,我不得不想象同性恋关系也是不受欢迎的。”

哈利哼了一声。“现在仍然是,对麻瓜来说。”

“我听说过。”金妮调整了一下身体,这样她就不用转脖子了。“说到人际关系,”她腼腆地冲他笑了笑,“你觉得一个男生平均需要多久才能意识到有人喜欢他?”

哈利感到他的脉搏开始激烈跳动,好像他准备跑马拉松似的。金妮的眼神让他的身体超负荷运转,这把他的血液点燃起来。他舔了舔嘴唇使自己镇定下来,然后继续说下去。“好吧,如果他像我一样——”

“假设他是你。”

“那就是他想鼓起勇气吻她。”

“如果她真的说‘吻我,哈利’呢?”

哈利可以发誓,他的嘴变得干燥起来。“那么……我想我会——”

“听从她的指示?”金妮天真地问,哈利知道她在憋笑。

“为什么总是男人先采取行动?”哈利问,心想如果她要捉弄他,他就给她一个满意的答复。

“更像是第十招。”这下,金妮真的笑了,“因为这么说吧,这个女人,我们就叫她金妮吧,已经给这个家伙留下暗示好一阵子了。”

“也许那个家伙,为了简单起见,我们就叫他哈利吧,已经好几次差点就动手了,但总是被打断。”

金妮先是左顾右盼,然后把注意力集中在哈利身上,压低了声音,变成了舞台上的低语。“嗯,他现在似乎没有被打扰,不是吗?”

哈利的目光落在她的嘴上,低低地笑了起来。“对……他没有被打扰。”

说着,他倾身向前,把嘴唇贴在她的嘴唇上。

评论 ( 8 )
热度 ( 93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半颗卤蛋(工作ing) | Powered by LOFTER